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云南省委与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民革云南省委与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39日,由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带队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工作交流。会议由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李伟对民革省委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目前医院各民主党派组织现状、院党委在抓好各民主党派成员教育培训及如何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民革基层组织发展工作,从医院医、技、护等领域中推荐了多名优秀业务骨干作为民革发展对象,为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民革基层组织的建立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王智勇对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在民革组织发展和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作为省内的一家大型综合医院,不仅拥有先进的医疗设施,更有一批技术精湛的专业医疗人才队伍,是高层次人才的聚集地。医院党委政治站位高,主动作为,开展统战工作的意识强、措施实,成效显著。民革省委将尽快推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民革基层组织的成立,进一步推动民革基层组织发展再上新台阶。

民革省委组织处处长张彦、省直属科技一支部主委李婉明等参加调研座谈。

( 闵 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