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民革云南省委法律服务助力红河州青少年“普法强基”

民革云南省委法律服务助力红河州青少年“普法强基”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围绕我省普法强基工作安排和部署,民革云南省委积极发挥法律界别的特色和人才优势,聚焦基层法治建设,青少年普法教育,深度参与地方普法中心工作,助力红河州青少年普法强基专项活动的开展。

36日,红河州青少年普法强基专题巡讲活动在红河州蒙自市第二小学正式启动。红河州少工委常务副主任、共青团红河州委副书记杨春致辞并宣布红河州青少年普法强基专题巡讲正式启动,民革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杨洋出席活动并致辞。红河州教体局、州司法局、民革红河州委分管工作的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州委统战部、州检察院、蒙自市教体局、蒙自团市委、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红河州青少年普法强基专题巡讲活动中,民革云南省委积极协调社会公益团体参与,选派和支持民革党员中的优秀律师全程参与活动的筹备和举办,组织了省内15名在未成年人保护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青年律师组成巡讲团,分别赴红河州全州13个县市开展普法宣讲,覆盖30余所学校,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为深化法治校园创建、文明家庭创建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平安红河建设。

( 社会服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