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云南省第十三届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民革云南省第十三届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31日下午,民革云南省第十三届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革省委常委、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民革云南大学总支部主委贺鉴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民革云南省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云南省委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文件精神;围绕本专委会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展开热烈讨论;研究了科教文卫体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申报选题。

会议强调,新一届科教文卫体委员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履职意识,围绕民革省委中心工作,发挥好助力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咨政建言水平的平台作用。一是发挥好本专委会在教育、医卫、文艺、体育、科技等领域的专业人才优势,围绕民革省委参政议政主要领域积极承担课题,多渠道、高质量建言献策;二是发挥好本专委会成员社会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与智力帮扶及相关工作,为服务社会作出贡献;三是加强本专委会自身建设,落实专委会工作规则,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强化考勤管理,认真制定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学习、调研等工作。 

( 朱贝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