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盘龙区基层委党员围绕中心参政议政

民革盘龙区基层委党员围绕中心参政议政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2月17日下午,盘龙区人大第十六届二次会议、盘龙区政协第十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参加会议的民革盘龙区基层委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保持全勤参加会议全过程。

代表、委员们参加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培训,分组审议了区政协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紧扣中共盘龙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建言献策,一共提交11件提案。

区政协委员张衡、石基美、陈臣、何轶凡参加了盘龙区政协第十届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界别联组协商会议,张衡作了题为《共享共建加大非遗传承扶持力度》的会议交流发言,提出了“万物可拓,人人可拓”的传承理念。石基美作了题为《强招商贵,精准下好楼宇经济这盘棋》的会议交流发言,提出楼宇经济作为盘龙区的一大亮点和重要经济增长点,应持续挖掘,积极创新楼宇经济在盘龙区的效能和作用,让盘龙楼宇这一品牌发挥最大价值的观点。

大家表示,盘龙区“两会”虽然已经闭幕了,但是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才是新征程的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要走基层、重调研,了解社情民意,撰写有质量、有温度的提案、议案;要“双岗建功”,为高质量打造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幸福盘龙”,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核心城区,贡献民革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 民革盘龙区基层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