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召开五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召开五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近日,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召开五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民革东川区基层委主委、东川区政协副主席李泓运主持会议,基层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市及东川区“两会”精神,传达了民革昆明市委全会精神和东川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对基层委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安排。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民革党员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动民革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民革章程》《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的学习,组织党员到区内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让基层委领导干部和党员争当遵章守纪的模范;三是进一步推进“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支部组织活力;四是进一步做好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提升凝聚共识和建言献策能力。

会议强调,民革东川区基层委要紧扣中共东川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加快建设“三个示范区”,落实“33611”工作思路,当好主人翁、唱好主角戏、勇于担重任、搭好连心桥,为实现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 民革东川区基层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