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西山区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履职尽责

西山区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履职尽责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2月11至13日,政协昆明市西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大会期间,民革西山区基层委的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履行职责,紧紧围绕中共西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奋力开启西山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中枢门户区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参会之前,民革西山区基层委就召开民革界别提案工作会,围绕中共西山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民革参政议政领域,重点在“三农”、社会与法制方面广泛调研,提出提案。经集体讨论协商,共提交15篇提案,其中《关于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规划建设团结预制食品加工园区的建议》《关于依托昆明高铁西客站交通枢纽规划建设草海西岸文旅融合发展聚集区的建议》等3篇作为集体提案,提案内容涵盖了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内容,充分体现了民革界别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 施绍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