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云南省第十三届社会与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民革云南省第十三届社会与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6日   

223日,民革云南省第十三届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民革云南省委常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洪素恒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杨洋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十四大精神、民革云南省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民革云南省委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杨洋介绍了 2023年参政议政课题征集工作、民主监督课题征集工作和同心工程帮扶工作。与会委员围绕本年度重点工作热烈讨论,从各自专业领域各抒己见献良策。

洪素恒介绍了社会与法制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职责,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委员做到眼中有事、心中有思、脑中有料、手中有物;关注我省的重点热点问题,立足界别特色,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找准切入口,做精做好专委会课题和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力求做出特色,做出成果。

王智勇向新一届社会与法制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委员们双岗建功的奉献精神,并对全体委员提出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和加强沟通交流四点要求,希望全体委员在洪素恒主任的带领下,落实《民革云南省委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积极履职,开创社法委工作新局面。

( 张梦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