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专委会工作 民革云南省第十三届三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民革云南省第十三届三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2日   

2月15日,民革云南省第十三届三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革云南省委三农委员会主任金昊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云南省委调研处处长、三农委员会副主任黄咏梅介绍了民革省委参政议政工作。

参会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十四大精神、中央指导三农工作的一号文件和云南省“3815”发展规划目标,认真研读新修订的《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了2023年度三农委员会工作计划。参会委员紧紧围绕参政议政课题选题、本年度工作重点等内容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金昊介绍了三农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职责和上一届三农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会上还提出了今年三农委员会的工作计划:一是完成2件以上参政议政调研成果,报送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被采用5条以上。二是联合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举办“面向南亚东南亚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发展论坛暨培训会”。三是组织全体委员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积极撰写论文参加民革中央举办的莫干山论坛。

( 普  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