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第五支部成立

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第五支部成立

来源: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0日   

2月12日,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在总支“党员之家”举行第五支部成立会议。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出席会议,民革省委常委、省直属经济总支部主委朱发生主持会议。经济总支班子成员、第五支部党员共19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发生向参会人员通报了经济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成立第五支部的原因进行了说明。他指出,第五支部的成立是优化总支组织活力的需要,是强化总支组织建设的需要,是促进总支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一环。

会议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第五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王芸虹当选主任委员,罗永涛当选副主任委员。

王芸虹代表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要以积极饱满的姿态,勇于突破,创新思路,积极建言履职,把第五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支部。

王智勇代表民革省委对经济总支第五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经济总支第五支部的成立表明经济总支组织全面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是民革省委对经济总支过去几年来工作成绩的认可。他对经济总支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的支部氛围,坚定民革信仰,以全新的面貌投身到组织建设中去;二要不断加强学习,既学党派历史,也要学专业知识、传统文化,提高自身素质,为党派建设贡献力量;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无论是基层组织建设或是企业市场经济行为都必须合规合法,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四要重视组织发展,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加入,为民革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五要更好承担起企业家社会责任感,在各自领域中有所作为,在党派履职中有所建树。

( 李文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