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昆明市委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

民革昆明市委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9日   

2月7日,在昆明市“两会”刚刚闭幕之际,民革昆明市委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昆明市两会”精神。民革昆明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民革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基层委、总支主委、副主委和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邓水云传达了市“两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实现“当好排头兵、实现大发展、率先现代化”的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在推动经济向稳向好上取得新成效;在促进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上展现新作为等问题,结合民革界别特色、优势,找准切入点,更好地推进履职取得实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邓水云指出,刚刚闭幕的“两会”,为民革昆明市委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省、市对昆明发展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民革市委要自觉将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全省发展大局进行思考,围绕打造“六个春城”实施“六大工程”,找准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难点、热点问题,举全市民革之力,深入调查研究,发挥界别优势,运用智库力量,向各级党委、政府提出既有前瞻性又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提升建言资政质量,提高民主监督实效,助力昆明高质量发展。在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祖统联络、社会服务工作,认真履职的同时,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增强民革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不断提高民革组织的社会影响力,树立民革组织的良好形象。

会上,还下发了中共昆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昆明市“当好排头兵”大竞赛总结表彰会议、全市工业发展大会暨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相关学习材料,要求在全体民革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 闭光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