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市要闻 玉溪 民革玉溪市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暨党员履职能力培训

民革玉溪市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暨党员履职能力培训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1月18日,民革玉溪市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暨党员履职能力培训。玉溪市副市长、民革玉溪市委主委董金柱主持会议并作2022年工作报告,民革玉溪市委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50人参加培训会。

董金柱指出,2022年以来,民革玉溪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抓好学习教育,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抓实组织建设,筑牢发展根基;抓牢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抓强内部监督,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迈上了新台阶、开创了新局面。

董金柱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接续奋斗新征程的关键一年,是“玉溪之变”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其风正盛的中坚之年,民革玉溪市委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夯坚组织基础、提升参政议政质效、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强化社会服务影响力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谱写新时代玉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民革力量。 

培训会上,第五届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玉溪市委第四届主委李少华结合自己多年的政协工作经验和体会,对参训党员进行了履职能力专题辅导。

会上,还为2022年新党员和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举办了入党欢迎仪式。 

( 张杰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