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博爱牵手·民革同行”民革昆明市委春节前组织慰问党员

“博爱牵手·民革同行”民革昆明市委春节前组织慰问党员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2023年春节前夕,民革昆明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委、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分批对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共看望慰问党员61名,将新春祝福送到每一位党员身边。

118日,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民革昆明市委主委邓水云,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邵云华与民革盘龙区基层委、晋宁区基层委相关同志,前往患病党员施丽媛、张妍秋家中,代表民革中央和郑建邦主席为他们送上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慰问金,共计四万元。并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疾病和困难,努力渡过难关。

民革昆明市委慰问的这些党员,既有德高望重的老同志,也有生活困难党员。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民革市委领导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民革作出的贡献致以谢意,并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深入听取他们对民革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走访慰问,加强了民革市委同基层党员的沟通联系,增进了情感交流,体现了民革组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爱护和帮助,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心坎上,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了对组织挂念、关怀的感激之情

邓水云表示,要不断扩大民革昆明市委“博爱牵手·民革同行”活动的深度、广度,解决党员遇到的实际困难,努力树立民革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让更多的人认识民革、了解民革,为民革组织发展增加助力。

( 闭光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