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保山市总支召开一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民革保山市总支召开一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民革保山市总支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1月16日,民革保山市总支召开一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总支主委林雄艺、副主委席云,民革云南省委委员陈媛,总支部分委员、支部负责人、骨干党员以及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云南省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保山市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民革保山市总支2022年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林雄艺指出,2023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革保山市总支要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召开主委会、全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各类学习培训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民革十四大以及民革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广泛凝聚共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等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通过学习活动切实提高全体民革党员的素质和能力。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积极做好民革保山市总支换届以及市委筹备、支部调整、示范支部创建、党员发展等各项工作,优化党员和人才干部队伍结构,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四是切实围绕中共保山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和履职能力以高质量建言献策推动跨越式发展。充分发挥优势特色,统筹资源汇聚合力,积极开展祖统社服工作,不断扩大民革影响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虞蕙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