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民革玉溪市委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民革玉溪市委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1月13日,民革玉溪市委副主委陶彦辉、赖明辉等书法爱好者一行5人,到易门县小街乡狮子山村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通过义务为人民群众写春联、送春联,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联系点百姓家中,丰富农村文化,营造新春气氛。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一大批围观的人民群众,书法爱好者个个热情高涨,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现场群众个个争先恐后挑选自己满意的春联,人人脸上充满着幸福无比的笑容。

 

此次送春联下乡活动共送出春联70余幅,有力地促进了农村文化的发展,同时也把民革玉溪市委关注民生、聆听群众呼声、造福百姓的心声送到了千家万户,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陶彦辉一行还到狮子山村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点、土地综合整治现场等开展了实地调研。

( 张杰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