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市要闻 昭通 “同心工程”惠民生 暖心关怀进甘河 ——民革杭州市委、浙江建人专修学院、民革昭通市委、昭通市社科联联合开展“同心工程”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同心工程”惠民生 暖心关怀进甘河 ——民革杭州市委、浙江建人专修学院、民革昭通市委、昭通市社科联联合开展“同心工程”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来源:昭通市社科联、民革昭通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1月13日,冬日的暖阳夹杂着丝丝寒意,甘河社区的群众早早来到社区委员会院内,满含期待和笑意。由民革杭州市委、浙江建人专修学院、民革昭通市委和昭通市社科联联合举办的“同心工程”捐赠仪式在甘河社区村委会举行。

 

民革昭通市委、昭通市社科联积极响应中共昭通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对接民革杭州市委组织广大民革党员、社会爱心人士献爱心惠民生,为昭通市社科联挂联点——甘河社区的困难家庭协调大米和食用油,用真情真意为甘河社区群众送去新春的关怀和祝福。活动现场,民革昭通市委常委、市社科联副主席文敏代表民革杭州市委、浙江建人专修学院向甘河社区捐赠了价值4万余元的大米240袋和食用油240桶。市社科联主席文启聪鼓励甘河社区干部群众振奋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昭通市社科联领导班子、民革昭通市委党员、守望乡分管甘河社区领导、甘河社区两委、甘河社区群众共6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