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玉溪市委社会法制支部“民革党员之家”挂牌成立

民革玉溪市委社会法制支部“民革党员之家”挂牌成立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1月13日,民革玉溪市委社会法制支部在支部党员康保坤、者文滨律师所在单位——滇玉律师事务所,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革玉溪市委副主委陶彦辉、范玟均、赖明辉,社法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陶彦辉代表民革玉溪市委对社法支部“民革党员之家”的建成表示祝贺,希望社法支部进一步管好、用好民革党员之家”阵地,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履职能力,展示良好形象,使“民革党员之家”成为基层组织建设的坚强阵地和党员的学习家园、履职家园、活动家园。

社法支部民革党员之家启用后,将结合支部党员优势特长,围绕“示范支部”创建有关要求,积极开展集中学习、思想交流、宣传展示等活动,并探索实行支部委员轮值制,发挥党员智慧,用好用活党员之家,激发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 晋 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