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省直属经济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民革省直属经济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革省直属经济一支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1月15日,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一支部在经济总支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民革云南省委常委、省直属经济总支部主委朱发生向全体与会党员传达了民革云南省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简要概括了民革云南省委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重点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重点,并传达了政协云南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朱发生代表民革省直属经济总支部班子,回顾了总支过去五年多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及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未来五年,继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站位,加强党员素质教育;进一步夯实基础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组织环境;组建专人团队,结合民革界别优势和参政议政特色领域选题立项,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深入推进民主监督与社会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为民革省直属经济一支部未来五年的组织建设、后备人才储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 李文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