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新一届省政协领导机构选举产生6位民革党员当选省政协常务委员

新一届省政协领导机构选举产生6位民革党员当选省政协常务委员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6日   

1月14日上午,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6位民革党员当选常务委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名):于干千、王智勇、邓水云、李广良、陈翡敏(女)、曾永川。

新当选省政协常委表示,将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民革十四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在中共云南省委领导下,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把为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凝心聚力作为工作主线,围绕省委确定的“3815”战略发展目标,发挥界别优势,选准议题扎实调研,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 李云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