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云南省委召开新任省政协委员培训会

民革云南省委召开新任省政协委员培训会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1月10日,云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昆开幕。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高履职能力和建言资政水平,民革云南省委在会议期间专门召开了新任省政协委员的民革党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

民革云南省委主委于干千要求各位委员在大会期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行使权利,认真履行职责,严肃换届纪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议氛围。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就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严格遵守会议作息时间、认真做好会议分组讨论、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等六个方面作了具体讲解和安排。

参会委员表示,作为省政协委员,既是荣耀更是责任,一定会站在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的高度参会,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

( 省 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