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民革党员响应支部号召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民革党员响应支部号召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三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8日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充实昆明市各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力量,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三支部积极号召支部党员担任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前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保障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就近原则向所在街道、社区报道并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支部党员寸锰积极响应号召,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到五华区教北社区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由于辖区范围内前往临时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的人员数以百计,现场秩序维护压力很大,但寸锰同志毫无怨言,用心用情服务每位检测群众,在通道分流群众有序前行,做到不扎堆、不空档。他还与其他志愿者通过自身的志愿服务,引导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

寸锰同志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展示了民革党员的担当与情怀,将民革组织的使命实践在抗疫前线的点滴中,为有效落实风险区域相关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 段映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