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州市要闻 玉溪市政协“赖明辉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玉溪市政协“赖明辉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11月22日,玉溪市政协“赖明辉委员工作室”在民革玉溪市委副主委、玉溪润城城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赖明辉所在公司挂牌成立。玉溪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与赖明辉共同为委员工作室挂牌。市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主任黄太武、副主任李娜,民革玉溪市委副主委范玟均及民革党员中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区人大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杨建敏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与工作室驻室委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听取了工作室下一步工作打算和玉溪润诚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

杨建敏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把学习大会报告与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共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要结合自身实际,把中共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自身的工作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谋划和推动自身工作要以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并紧密结合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创造性开展工作,以更加饱满激昂的精神、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和玉溪政协工作中,推动委员双岗建业,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 张杰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