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楚雄州委开展“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民革楚雄州委开展“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来源:民革楚雄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11月20日下午,民革楚雄州委到楚雄市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楚雄市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铭记了边纵八支队,陈海、王金英烈士,红军长征过楚雄,抗日战争等党史人物和重大事件的光荣历史。在革命纪念广场和英烈墙前,民革楚雄州委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民革党员们瞻仰了楚雄市革命老区暨边纵八支队英雄纪念碑,革命烈士陈海、王金英纪念雕像,并向人民英雄鞠躬敬礼。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全体民革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引导民革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教育中引导民革党员把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民革初心使命的感悟。

大家表示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认真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 罗 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