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昆明市直属基层委第二支部与民革厦门市思明区基层委第八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民革昆明市直属基层委第二支部与民革厦门市思明区基层委第八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11月2日,民革昆明市直属基层委第二支部主委张玲,与民革厦门市思明区基层委第八支部主委王胜春、组织委员李庆春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王胜春还详细介绍了第八支部与其它地方民革基层组织开展交流的情况。双方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支部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

双方以口头形式约定缔结为友好支部,约定今后将通过定期或不定期互访、信息交流等多种形式,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促进祖国统一等方面开展友好协作,携手共建优秀基层组织。

民革昆明市委常委宋刚、民革昆明市经开区基层委主委严学秋、民革昆明市委盘龙区基层委副主委董光义、民革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副主委陈臣、民革昆明市盘龙区二支部主委唐杰参加了座谈。

( 张 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