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玉溪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革玉溪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11月7日,民革玉溪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陶彦辉主持会议,副主委范玟均、赖明辉,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学习。

为强化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对中共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参会党员依次原文读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对部分章节进行了集体朗读。陶彦辉、赖明辉、晋丹、周忠华四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对近期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感受、认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贯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主线,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以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支部党员会议等形式开展集体学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加强个人学习,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和“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向纵深推进,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以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和支部委员要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共云南省委、中共玉溪市委的要求上来;广大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把中共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自身的工作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谋划和推动自身工作,并紧密结合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创造性开展工作,以更加饱满激昂的精神、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和民革工作中,推动党员双岗建业,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 张杰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