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昆明市委老龄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民革昆明市委老龄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11月4日上午,民革昆明市委老龄委召开“霞满春城·民革同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民革昆明市委副主委邵云华、黄骏出席座谈会,各基层委、总支老党员和部分青年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放映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纪念民革昆明市委员会成立四十周年微电影《我们的四十年》。影片带领党员们重温了昆明民革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激励党员们继续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与会老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自己长期从事民革党务工作实践经历,作了交流发言,表示一定要以学促行,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初心,牢记民革党员使命、担当,弘扬民革优良传统,发挥余热,帮助青年党员成长,积极建言献策,继续支持民革的工作。

( 金 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