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曲靖市委一支部参观“喜迎二十大 共绘同心圆”书画展

民革曲靖市委一支部参观“喜迎二十大 共绘同心圆”书画展

来源:民革曲靖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清风徐徐,书墨飘香。金秋十月,由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主办,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民革曲靖市委承办的曲靖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共绘同心圆”书画作品展在曲靖市美术馆开展了。1031日,民革曲靖市委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书画作品展。

据悉,本次书画展作品通过特邀和公开征稿相结合的方式,共征集作品290余件,经筛选评审,163件作品获选参展。作品以艺术形式歌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群众美好生活,展现曲靖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和精神风貌,同时展示了曲靖新形象,营造了浓厚书香氛围。此次书画展也以书画艺术为桥梁,为全市统一战线及书画爱好者搭建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热情,作者们用优秀的书画作品向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观展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停留,仔细欣赏清雅的绘画神韵;时而品鉴交流,细细品味优雅的书法风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展览形式直观、内涵丰富、技艺精湛,从一幅幅书画中受到了艺术熏陶、感悟了文化力量,今后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 郎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