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民革昆明市委老龄委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义诊活动

民革昆明市委老龄委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义诊活动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10月30日,民革昆明市委老龄委、民革安宁市基层委、民革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到安宁市草铺街道权甫社区,联合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义诊活动,为民革党员和村民群众提供了免费中医、西医诊疗服务。

本次活动邀请了由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医师刘云兰、耳鼻喉科主任医师金学标、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孙杰等组成的4人专家医疗团队,由昆明润城普瑞眼科医院组建的3人眼科专家医疗团队,和由圣爱中医医院中医专家李迎超、李发军领衔的5人中医诊疗团队参加,他们大多都是民革党员。

诚意满满的送医到基层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经过一整天的忙碌,义诊专家们共为5名民革党员和117名权甫村居民群众提出了专业的诊疗意见和有针对性的康复、养生建议。

( 艾东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