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云南省直属文体总支部换届

民革云南省直属文体总支部换届

来源:民革云南省直属文体总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11月4日,民革云南省直属文体总支部召开党员代表会议,进行换届选举。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中共宜良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丁献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革云南省直属文体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肖忠祥总结了总支过去四年的工作,并对此次换届准备工作和候选人情况作了说明。经过党员代表投票选举,李娜同志当选民革云南省直属文体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吴长立、李柯蓓两位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宋健飞、李清珏、余永红、郭灿红、郭燕、陈来思六位同志当选总支委员。

王智勇对新支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是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建设政治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放在首位,特别是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把班子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重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参政党意识,在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的基础上,讲团结、讲奉献、识大体、顾大局,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三是要积极探索新时期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办法,结合自身特点,坚持开展经常性的活动,要按照达标支部建设标准,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建好用好“民革党员之家”,真正把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开展组织活动的场所和阵地。

丁献文充分肯定了总支过去四年取得的成绩,向并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

( 朱贝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