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11月3日下午,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会上,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讲话,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智勇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包括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

王智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和中共云南省委学习贯彻要求上来,确保民革工作站位更高、方向更明。要强化政治责任感,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报告。大家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总体要求,全面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对中共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化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进一步增强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要结合民革云南省委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多措并举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以强烈政治责任感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化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学习促履职能力提升,带动履职尽责实现新作为。

机关副厅级领导金昊参加会议并谈了自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处级以上干部也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心得体会。

( 段春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