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直动态 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为特殊职业高等教育贡献力量

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为特殊职业高等教育贡献力量

来源: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10月19日下午,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与中共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行政第二支部,在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内开展联合共建活动。中共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行政二支部组织委员田正华主持活动,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主委李婉明、副主委左胜利,学院行政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共建活动。云南万融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梅和昆明市西山区开创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叶成松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院行政二支部书记张雪梅和民革省直属科技一支部副主委左胜利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单位及支部的相关情况。双方签署共建协议,互相授予了“携手结对,友好共建”牌匾,并表示,希望通过支部共建,相互促进、友好合作、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双方扶残助残的社会服务职能,为云南的特殊教育高等职业教育事业谱写更华丽的篇章。

张雪梅向各民主党派、社会力量对学院特教事业的关心和民革云南省委为学院特教事业提供的资源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联建活动有益于学院残疾人教育事业的推进,学院也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各单位、企业积极对接,为云南残疾人接受高等教育、残疾人就业打通更多渠道。

左胜利说,多党派的支部共建搭平台、融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充分发挥民革社会服务优势,为云南特殊职业教育贡献民革力量,解决特殊教育人才发展及高职学生就业落地。

活动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了交流、探讨后,万融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梅与学院艺术系副主任谢毅签署了学生实习实训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校园及学生教学成果展示。

( 左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