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直动态 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革云南省直经济总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10月25日下午,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部组织召开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民革云南省委宣传处处长魏恒华、干部黄虎,调研处干部普嘉应邀参加学习会。经济总支部主委朱发生主持会议,下设四个支部的主委、副主委和委员共计25人参会。

魏恒华结合自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从大会的主题、意义以及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各支部班子成员把带领民革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选课、必修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发挥各自优势,履行好民革党员的职责。

普嘉介绍了民革省委近五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希望大家能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到政协提案、建言献策、社情民意的工作中。

四个支部的主委结合各支部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对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朱发生要求,总支全体班子成员要将不断学深、学透、学懂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各支部持续推进;要在新一届民革省委领导下,以实际行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为云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云南民革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