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大理州委召开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民革大理州委召开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民革大理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10月11日,民革大理州委召开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民革大理州委主委、大理大学副校长廖望科主持,民革大理州委副主委寸香妹、王正祥、孟璟,州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梳理和分析了今年民革大理州委19月工作完成情况,还审议通过了2名新党员的入党申请。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民革大理州委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个革命”、扎实开展“学做”活动,以“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共大理 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工作亮点纷呈,为推动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州民革党员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政治共识,努力凝聚奋进力量,紧紧围绕全州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大力打造社会服务特色品牌,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刘文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