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曲靖市委召开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

民革曲靖市委召开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民革曲靖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9月30日,民革曲靖市委召开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共迎重阳佳节。民革曲靖市委主委、曲靖市总工会副主席吕天敏出席座谈会,民革曲靖市委副主委、曲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马兴隆主持会议。市委班子成员,各支部60岁以上老党员,以及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吕天敏向老党员们通报了民革曲靖市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向大家征求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及民革曲靖市委提升履职能力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党员对民革曲靖市委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建议市委要重视民革优良传统的传承和民革历史的发掘,做好政治交接;在参政履职工作中要扬长补短、发挥特色,重视提高工作质量,力争对曲靖经济社会发展有实际的推动作用;在组织建设中要加强人才的储备和使用,重视提升组织活力,加大组织发展力度;在机关建设中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机关氛围,关心好、服务好广大党员,为党员履职提供保障。

吕天敏表示,各位老党员对民革各项工作提出的真知灼见,对市委提升履职能力建设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引作用,并感谢老党员一直以来对民革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她强调,市委正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继承优良传统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老党员对民革工作的认识、热情和经验,是值得传承的宝贵财富。新一届民革曲靖市委领导班子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进一步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努力推动曲靖民革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 王钱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