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个旧市委组织敬老节活动

民革个旧市委组织敬老节活动

来源:民革红河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9月28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民革个旧市委老龄委组织20余名老党员到阳山生态公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民革个旧市委主委苏敏芳、专职副主委陈雪梅参加。

陈雪梅组织老党员们学习了《重阳节养生保健的九要点》,希望老党员们从精神、起居、饮食、运动和药物养生保健等方面保养身体,健康生活。她说,健康需要有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也需要每一天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老党员们更好、更科学地调理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她还对体弱多病未能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这特别的“重阳节”里,各项活动丰富了老党员们的精神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一杯酒、一碗饭,点点滴滴见真情,大家交流感情,畅所欲言,丝丝缕缕连爱心,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 陈耀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