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直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云南数字金融书画艺术摄影展正式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云南数字金融书画艺术摄影展正式开展

来源: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7日   

10月11日上午,由《时代金融》杂志社、云南智能与数字经济协会主办,民革云南省直属经济总支二支部等单位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云南数字金融书画艺术摄影展在昆明市西山区滇池博物馆拉开了帷幕。此次展览活动得到了中共西山区委宣传部、昆明市西山区文旅局大力支持,将在1011日至16日为期六天的展期中,展出近百幅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的字画、摄影作品。

据悉,本次参展的作品围绕献礼二十大,以迎接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作为工作主线贯穿始终,借由美术、书法、摄影等作品形式,反映了昆滇金融业在党的指导下,依托云南发展“三张牌”政策指引,在跨境支付、金融支撑、中老铁路沿线建设、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乡村振兴进程推进、生物多样性、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内容,为昆滇金融业有效“发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民革云南省委开展系列活动。“翰墨飘香迎盛会 丹青溢彩谱新篇”通过书画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充分表达社会各界人士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

民革基层组织积极作为,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共识,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参观了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 秋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