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州市要闻 昭通 民革昭通市委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民革昭通市委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民革昭通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9月27日,民革昭通市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昭通市人社局副局长、民革昭通市委主委何萍,市委副主委邹廷鸥、游友刚、夏燏,部分市委常委、委员,党员代表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革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中共昭通市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等相关工作。

何萍强调,2022年的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希望全市民革党员再接再厉,履职尽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昭通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落实中共昭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主线,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昭通市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推动民革昭通市委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 王宇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