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革昭通市委召开2022年支部工作会议

民革昭通市委召开2022年支部工作会议

来源:民革昭通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9月27日,民革昭通市委召开2022年支部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各支部换届工作事宜。昭通市人社局副局长、民革昭通市委主委何萍,市委副主委邹廷鸥、游友刚、夏燏,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支部主委作的支部换届筹备情况介绍后,何萍指出换届工作的重点是要选配好支部班子的组成人员,尤其是主要负责人。要通过换届,形成有影响力、凝聚力、团结合作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

何萍强调,为巩固组织基础,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站在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的高度,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稳妥、高效务实地做好支部换届准备工作。

( 王宇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