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州市要闻 民革玉溪市委开展城市规划建设情况调研活动

民革玉溪市委开展城市规划建设情况调研活动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为深入了解玉溪市红塔区城市规划建设情况,提高玉溪民革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923日,民革玉溪市委组织市委委员赴玉溪润城城乡投资有限公司和部分项目工地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润城公司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润城公司董事长、民革玉溪市委副主委赖明辉和润城公司总经理李高鹏等对公司基本情况、项目情况、发展思路的介绍,并就公司资产负债率过高、融资难度大、人才引进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组还到玉溪高新区红塔工业片区山东丰元10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冯井中心道路改扩建项目和红塔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等在建和完工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下一步,民革玉溪市委将会持续关注玉溪市城市规划建设,紧紧围绕中共玉溪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市民急难愁盼,加强调查研究,为增强民生福祉、打造幸福玉溪积极建言献策。

( 张杰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