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东川区基层委举办 “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民革东川区基层委举办 “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来源:民革昆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为激发东川区广大民革党员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集奋进之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工作氛围,96日,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读书分享会。民革东川区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和民革党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及东川集韵读书社阅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展前,民革党员们围绕《红色家书》一书开展泛读、精读,深入把握书本脉络,充分汲取文化精髓,并形成发言提纲。读书分享会上,党员们通过佳篇赏析、诵读示范、心得交流等形式,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工作实际畅谈读书感悟。

在聆听了现场同志的读书分享之后,东川区政协副主席、民革东川区基层委主委李泓运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读书分享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四新”“三好”要求,以“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为契机,持续抓好自身建设,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增强履职本领,凝聚思想共识,汇集奋进力量。民革东川区基层委要常态化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通过阅读不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增强本领,发出东川民革好声音,共同建设书香民革、书香东川。

( 民革东川区基层委员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