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百色市委赴玉溪开展重大课题调研和主题教育

民革百色市委赴玉溪开展重大课题调研和主题教育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4日   

9月7日至8日,民革百色市委主委鄢永库率调研组到玉溪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示范创建情况调研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革玉溪市委积极配合,对调研组在玉溪期间的行程进行了精心安排。

调研组先后到达江川区唐淮源革命烈士纪念馆、澄江市孤山村、玉溪市聂耳纪念馆、红塔区玉兴街道北苑社区和凤凰街道灵秀社区,围绕玉溪市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示范创建情况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调研走访,并到民革玉溪市委经济、科技支部党员之家,与民革市委部分党员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党员之家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鄢永库代表民革百色市委向民革玉溪市委赠送绣球留念,并诚挚邀请民革玉溪市委到百色考察学习;玉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玉溪市委主委董金柱对民革百色市委调研组到玉溪调研交流表示热忱欢迎,对民革百色市委到玉溪传经送宝表示真诚的谢意,并希望两地民革组织加强紧密联系,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全面提升民革组织的履职能力。

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子懿、玉溪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杨哲博、民革玉溪市委兼职副主委范玟均等共同调研。

( 张杰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