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曲靖市委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学习会议暨中秋节茶话会

民革曲靖市委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学习会议暨中秋节茶话会

来源:民革曲靖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4日   

9月7日,民革曲靖市委第二支部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主题学习会议暨中秋节茶话会,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第二支部主委王丽华领学《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系列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革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民革曲靖市委第四、五、六次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通过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成果、国际国内形势,对党员党纪党风建设、党员权利义务进行再教育、再强调,对民革市委工作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通报,对支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同时通报和公示了2022年党费收支情况。

支部副主委周胜全介绍了4名新发展党员的情况,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并一致同意4名新同志加入民革组织。

会后,党员开展中秋节茶话会活动,互相通告了解支部70岁以上老党员健康状况、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增进了感情,为今后争做合格党员、继续发扬民革精神、贡献统战力量增添助力。

( 包崇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