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个旧市委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读书分享会

民革个旧市委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读书分享会

来源:民革红河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4日   

为进一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引导民革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丰富学识修养、提升履职能力,民革个旧市委携手个旧市图书馆于99日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读书分享会”,以这种方式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从中共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奋进新征程。

读书分享会上,民革党员围绕“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读书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畅谈读书体会,分享阅读感受,现场精彩发言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中共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持之以恒、不懈奋斗,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奋力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

民革个旧市委主委苏敏芳指出,读书使人明理,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爱读书,是一种美德。读书,使人思维活跃、聪颖智慧;读书,使人胸襟开阔、豁达晓畅;读书,使人目光远大,志存高远;读书,使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绽开花朵。要在民革党员中营造浓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宣传氛围。

举办读书分享会旨在掀起学习的热潮,勉励民革党员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大家表示,要牢记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陈耀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