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祖统联络 民革丽江市总支部赴玉龙县走访调研台企台商

民革丽江市总支部赴玉龙县走访调研台企台商

来源:民革丽江市总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2日   

9月1日,民革丽江市总支部副主委赵梅率各支部党员,前往玉龙县拉市镇、黄山街道、白沙镇走访调研台企台商。中共玉龙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玉龙县拉市镇17号匠库(瓦岗寨)、拉市镇均良村神农寨休闲园、觉爱文化传播(云南)有限公司、丽江晶玺希尔顿酒店、壹零壹咖啡馆、玉龙县解忧茶室、玉龙自由岁月设计旅店等台企台商。每到一处,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台企负责人、台商的意见建议。

“在丽江生活怎么样?”“就学就医有没有困难?”对在丽台商、台干的日常生活、就医就学等情况,调研组也一一作了了解。调研组对他们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收集,并表示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表示,民革是以促进祖国统一为工作重点的参政党,民革丽江市总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做好民革祖统工作。将充分发挥优势,继续深入广泛倾听在丽台企台商声音,为台企台商发展建言献策。将在涉台参政议政方面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形式内容,帮助台企台商纾困解难。

( 刘德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