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专题学习《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专题学习《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6日   

8月25日,民革云南省委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民革云南省委常委、省直属法律支部主委洪素恒应邀作专题辅导讲座。民革省委机关干部和民革云南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共同参加学习。

洪素恒律师从《办法》产生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开始讲解,重点解读了《办法》有关纪律处分的种类与运用、运用规则、违纪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处分权限、处分程序等八个方面的内容,帮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办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解,使我们更加认识到了《办法》的重大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知敬畏、存戒惧,会自觉用国家法律和民革纪律处分办法的规定来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个讲政治、明法纪、守规矩、有底线的民革党员和机关干部。

( 省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