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民革楚雄州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总结表彰会

民革楚雄州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民革楚雄州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8月9日下午,民革楚雄州委召开2015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总结表彰会。民革楚雄州委主委张鹤雁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由涛主持会议。民革州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2021年度民革楚雄州委参政议政工作成绩,也深入剖析了差距和不足。由涛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就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一个思想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员们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通过学理论、学历史、学时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准确把握参政议政力度和立场。二是做一个履职参政的担当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履职参政的责任,要结合本职工作或专业特长,积极参与调查研究,主动作为。三是做一个勤于思考的有心人。要细心观察生活,勤于思考,抓住“热点”和“焦点”问题,从小切口入手,从大局出发,客观全面反映问题。他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认识到参政议政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提升参政议政质效,彰显民革党员履职尽责新作为。

会上,民革州委对2015-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阿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