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民革玉溪市委社会与法制支部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民革玉溪市委社会与法制支部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8月6日,民革玉溪市委社会与法制支部联合玉溪市医学会骨质疏松防治委员会一行13人,到民革玉溪市委乡村振兴联系点——易门县小街乡狮子山村委会开展玉溪统一战线“送医送法”下乡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设点的形式,面向群众开展义诊和法律咨询服务。支部中的医务工作者与市医学会骨质疏松防治委员会医护人员组成义诊队伍,对前来求医问诊的基层群众开展了血压测量、骨密度检测、育龄妇女抽血检测和健康咨询,并发放药品和宣传册。支部律师党员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分发法律知识宣传资料。

活动中,共发放了由民革玉溪市委购买的价值1000余元的药品,分发了党员所在单位提供的宣传资料1500余份,为100余名基层群众提供了服务,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欢迎。

本次活动是民革玉溪市委组织社会与法制支部开展的一次公益性社会服务活动,也是落实民革玉溪市委定点帮扶和社会服务工作安排部署的具体体现。活动不仅密切了党员、党群联系,还展现了民革玉溪市委良好的精神风貌。 

( 晋 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