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直动态 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到丽江调研 与玉龙县职高达成合作办学意向

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到丽江调研 与玉龙县职高达成合作办学意向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8日   

7月29日,经民革丽江市总支部牵线搭桥,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副主委、昆明中云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昆明中云航空”)董事长左胜利前往玉龙县职业高级中学调研,并达成合作办学意向。民革丽江市总支部副主委、第三支部主委赵梅等参加调研。

在玉龙县职高,左胜利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建设情况,并与玉龙县职高校长周继军进行座谈。

会上,左胜利介绍到,昆明中云航空拥有航空机场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服务人才、管理人才及专业教员,专为航空公司及机场提供服务,同时具备为各中高职合作学校的航空服务和技术型人才培养提供服务的资质。不仅以优质地面服务教学资源全方面、全专业培养学生,以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时也为学生提供“1+X”技能资质认证通道,让学生拥有和就业工作岗位相匹配的实战型资格证书。可以实施“零距离”对接系统为各职业学院和应用本科学院提供专业教学、实习+就业全程服务。

周继军介绍了玉龙县职高招生就业情况。学校设有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中餐烹饪、美发与形象设计、电子商务、航空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旅游服务与管理、影像与影视技术等专业及综合高中班。学校历届毕业生全部实现就业。高三学生经过职业资格培训,取得相应专业资格证书,并全部在合作企业实现顶岗实习。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等职业教育民航产业应用型人才建设共融共赢培养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合作意向,将在后续的沟通交流中逐步完善合作框架。

当天,民革云南省直属科技一支部与民革丽江市总支部就支部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一致意见,将通过共建促进组织建设、推动社会服务。

( 刘德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