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省委要闻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被授予五华区区级“平安单位”称号

民革云南省委机关被授予五华区区级“平安单位”称号

来源:民革云南省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9日   


7月28日上午,翠湖社区在云南省民主党派团体办公大楼开展五华区区级“平安小区、平安社区、平安单位”揭牌仪式。翠湖社区辖区内共有10家单位成功创建“平安单位”,民革云南省委机关便是其中之一。民革省委二级巡视员韩芸代表民革省委机关参加了揭牌仪式。

韩芸表示,民革省委一直高度重视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把这项工作与机关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机关的建设结合起来,特别是与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教育,并配合有关部门认真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措施,参与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实现了“平安单位”的创建目标。获得“平安单位”的荣誉不易,要巩固、守住这份荣誉更不容易,在今后工作中,民革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和守好这份荣誉,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昆明作出新的贡献。

同时,民革云南省委发出倡议:

平安是和谐的基础,平安是发展的前提,平安是美好生活的保障,平安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发挥自身的优势,主动参与治安联防,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学习宣传法律政策,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工作,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为平安昆明共同努力!

平安昆明,你我共享!

( 赵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