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革玉溪市委科技支部开展“我为民革做什么”讨论活动

民革玉溪市委科技支部开展“我为民革做什么”讨论活动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1日   

7月16日,民革玉溪市委科技支部在“民革党员之家”开展活动,民革玉溪市委委员、科技支部主委马文彬主持活动。

活动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围绕“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要求,对照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就“我为民革做什么”进行了讨论交流。

党员们一一回顾了当初加入民革组织的初心,并立足于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地交流了自己能为民革组织所作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工作,力所能及多做为民革争光的事情,不做给民革抹黑的事情,要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关心关注个人优势领域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玉溪经济社会发展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党员们还就学前教育入学难、城市道路优化改造和林下闲置资源有效利用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明确了科技支部2022年课题调研方向;结合支部优势特色和党员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支部开展活动的方向。

( 张杰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