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民革玉溪市委牵头举办“书香玉溪 精彩省运” 同心同行助力省运主题书写公益活动

民革玉溪市委牵头举办“书香玉溪 精彩省运” 同心同行助力省运主题书写公益活动

来源:民革玉溪市委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1日   

7月16日,民革玉溪市委联合玉溪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玉溪市书法家协会,举办“‘书香玉溪 精彩省运’同心同行助力省运会”主题书写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了迎接即将在玉溪举办的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各民主党派积极参与,共同营造省运会良好氛围。活动中,玉溪市各民主党派书法爱好者、玉溪市书法家协会部分书法家齐聚一堂,挥毫泼墨,以艺术创作的形式,表达对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玉溪举办的热切期待与美好祝福。

“办好精彩省运会,展示玉溪新形象”“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相约玉溪,精彩省运”……大家围绕主题进行创作,把对省运会圆满成功举办的期盼诉诸笔端,尽情书写省运、讴歌玉溪。现场共书写祝福省运会的书法作品50余幅,这些作品在筛选装裱后将捐赠给省十六届运动会玉溪筹委会。

玉溪市副市长、民革玉溪市委主委董金柱,玉溪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玉溪市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书法爱好者和市书协部分书法家近30人参加活动。

( 张杰贤 )